107

有没有大神做个32位ios6的和平精英

有没有大神做个32位ios6的和平精英

评论

11 条
付植
付植 22小时前

还有人类吗iOS6大多数是iPhone4/4s或级以下4s的芯片才A5

付植 回复 付植 · 22小时前

根本带不动大型3D游戏

秀才233
秀才233 22小时前

想p吃,你说iOS8 64位我都信了

高价o
高价o 21小时前

作不了吧

小伙伴
小伙伴 21小时前

根本不可能,就算真能做出来也是玩不了,卡成ppt

神也会忧郁
神也会忧郁 21小时前

我也想说这样可以念旧

打瓦不想被颗秒
打瓦不想被颗秒 19小时前

iPhone5 iPhone4 iPhone4s CPU这么垃圾咋玩?你去梦里吧

安吉丽娜
安吉丽娜 16小时前

做出来也玩不了吧,鹅厂和猪厂的游戏不是老版本服务器都关了吗

小蛋糕 回复 安吉丽娜 · 14小时前

不叫服务器关了,那叫强版本验证,腾讯可以是国内开发者里是淘汰老版本最快的。就好比王者荣耀,联网验证版本+时间炸弹到时作废。

小蛋糕
小蛋糕 14小时前

还是那句话,官方出过吗?

小伙伴
小伙伴 14小时前

你傻了吧

登录后即可发表评论、回复和点赞。
立即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