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大神做个32位ios6的和平精英
还有人类吗iOS6大多数是iPhone4/4s或级以下4s的芯片才A5
根本带不动大型3D游戏
想p吃,你说iOS8 64位我都信了
作不了吧
根本不可能,就算真能做出来也是玩不了,卡成ppt
我也想说这样可以念旧
iPhone5 iPhone4 iPhone4s CPU这么垃圾咋玩?你去梦里吧
做出来也玩不了吧,鹅厂和猪厂的游戏不是老版本服务器都关了吗
不叫服务器关了,那叫强版本验证,腾讯可以是国内开发者里是淘汰老版本最快的。就好比王者荣耀,联网验证版本+时间炸弹到时作废。
还是那句话,官方出过吗?
你傻了吧
还有人类吗iOS6大多数是iPhone4/4s或级以下4s的芯片才A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