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九系统怎么卡QQ?

我的iPod Touch5 9.3.5系统我用了很多网上说的卡QQ的版本都没成功卡上去,我的Touch4用5.6版本的QQ一下就卡上去了,但是Touch 5死活看不上去,有什么方法能卡上去吗?求

评论

7 条
小伙伴
小伙伴 4天前

用4.7.2系统卡,然后升级

小伙伴 回复 小伙伴 · 3天前

用的就是这个版本卡不上去

小伙伴 回复 小伙伴 · 2天前

多试几次,最好晚上

小伙伴 回复 小伙伴 · 1天前

从下午7:00到早上3:00这几个时间段都有试过,一直登不上去,头晕啊

小伙伴
小伙伴 3天前

建议用4.7的qq

小伙伴 回复 小伙伴 · 3天前

用的就是这个版本卡不上去

小伙伴 回复 小伙伴 · 3天前

那不知道,用热点概率高一点,基本是1天起步

登录后即可发表评论、回复和点赞。
立即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