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苹果4s

我想求助一下各位彦祖 现在苹果4s还能读卡吗 还有就是我昨天把它给还原了 现在哪怕是爱思正版也要弹ID 怎么办 在线等 很急

评论

2 条
强哥
强哥 6天前

安装爱思,正版的软件需要预装爱思。

心绪总冰冷
心绪总冰冷 6天前

如果是爱思正版的应用的话你就得用电脑下载一个爱思助手,不然进去一直弹ID

登录后即可发表评论、回复和点赞。
立即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