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 问题求助 49 苹果4s 小伙伴 楼主 6天前 发布于 问题求助 2 评论 0 点赞 我想求助一下各位彦祖 现在苹果4s还能读卡吗 还有就是我昨天把它给还原了 现在哪怕是爱思正版也要弹ID 怎么办 在线等 很急
安装爱思,正版的软件需要预装爱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