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

iPhone 4s基带坏了怎么刷机?

家里有台iPhone 4s基带坏了,系统也坏了,一直进恢复模式有没有什么办法刷系统?

评论

2 条
麻益祥
麻益祥 1周前

b站搜我佛怎么不慈悲,是一个专门针对老设备扰id,越狱、降级和基带坏了进系统的

大板栗 回复 麻益祥 · 1周前

主要是我没有开发版

登录后即可发表评论、回复和点赞。
立即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