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

如何用t4看oldbili和清理内存

发现即使是iOS5版加360p还是会闪退,即使刷机越狱后只装obili还是会闪退,内存总是差一点,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腾出更多的内存

评论

2 条
马+7
马+7 1周前

用本站的内存清理大师

马+7
马+7 1周前

说错了,是内存优化大师

登录后即可发表评论、回复和点赞。
立即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