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下看不懂了,正常从iosipa软件里装的软件,装完后图标下的文字旁边有一个黄点,点进应用之后就显示xxxxbeta测试已过期,为什么会这样(没法发图光描述感觉别人懂不了啊)
评论
0 条暂无已审核评论
登录后即可发表评论、回复和点赞。
立即登录
这下看不懂了,正常从iosipa软件里装的软件,装完后图标下的文字旁边有一个黄点,点进应用之后就显示xxxxbeta测试已过期,为什么会这样(没法发图光描述感觉别人懂不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