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

沙威玛传奇

我好想玩这个
😭😭😭

评论

9 条
小伙伴
小伙伴 2026-04-18 14:49

我记得玩这个游戏的不都没开智吗

小伙伴 回复 小伙伴 · 2026-04-18 20:19

难道你没玩过你没开过智

LG666 回复 小伙伴 · 1周前

头像绷不住了

Takagilove 回复 小伙伴 · 1周前

笑死我了乐死我了

暮色千里 回复 小伙伴 · 1周前

沙子[笑哭]

钠脆挡(qq同名)
钠脆挡(qq同名) 2026-04-18 20:47

yes我iOS12也好想玩

冷巷 回复 钠脆挡(qq同名) · 3周前

me too

小伙伴
小伙伴 2026-05-06 12:54

不是有吗

Todcer
Todcer 6天前

最早的沙威玛游戏都是iOS13+的 别想了

登录后即可发表评论、回复和点赞。
立即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