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玩这个 😭😭😭
我记得玩这个游戏的不都没开智吗
难道你没玩过你没开过智
头像绷不住了
笑死我了乐死我了
沙子[笑哭]
yes我iOS12也好想玩
me too
不是有吗
最早的沙威玛游戏都是iOS13+的 别想了
我记得玩这个游戏的不都没开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