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IPA 软件网
游戏
应用
爱思正版
IPA社区
社区
/
问题求助
67
我的iPhone4摔了一下,按住闪光灯就亮
佩恩天道
楼主
4天前
发布于 问题求助
3 评论
0 点赞
有没有大佬知道是怎么回事,求修复教程
评论
3 条
windy
4天前
什么原因不开机吗?
登录后互动
佩恩天道
3天前
对没开闪光灯按住它就亮
登录后互动
墨千寻
2天前
估计是里面排线出问题了
登录后互动
登录后即可发表评论、回复和点赞。
立即登录
什么原因不开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