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IPhone 4 iOS4花屏咋办

今天突然花屏,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开机也开不了,一开就是显示白的,然后慢慢地暗下去求大佬帮忙解决

评论

5 条
IOSIPA工号27
IOSIPA工号27 1周前

系统废了

Yueq28
Yueq28 1周前

系统有问题应该会有logo显示 或者在恢复图标 这应该是屏幕排线老化 要避免长期高温使用 建议去维修监测一下

GTA:VI
GTA:VI 1周前

运行内存满了,基本上要去维修,否则无解

Yueq28 回复 GTA:VI · 1周前

慢慢暗下去屏幕也有问题吧 不只是系统吧

米元首
米元首 1周前

先做Finder全备份,然后刷机试试,还有问题的话就换个屏幕

登录后即可发表评论、回复和点赞。
立即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