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eq28 普通用户 101 金币
UID:255655 · 注册于 2026-04-13 21:37:17
论坛帖子
6
论坛评论
90
上传应用
0
发布的帖子
6 篇
休闲娱乐
中考加油
祝愿所有考生考上理想的学校!
#经验
6天前 · 17 浏览 · 0 评论 · 1 点赞
问题求助
LiquidGlass安装失败
touch4ios6已越狱 我试了好几次 想安装这个软件试试 但每次都安装不了 是包的问题还是设备的问题?有人成功安装了吗?
#求ipa
#求助
1周前 · 74 浏览 · 4 评论 · 1 点赞
问题求助
ibooks怎么打开pdf
ibooks可以打开ifile里的pdf吗 有专用储存路径吗
#求助
1周前 · 57 浏览 · 3 评论 · 0 点赞
问题求助
iMessage自己退登问题
touch4 前几日没用imsg 今天再看发现要重新登录 之前下了许多iTunes修复插件 最后在重启setup程序后用iCloud登陆进了imsg 苹果是最近有关闭对iOS6的支持吗
#求助
1周前 · 23 浏览 · 0 评论 · 0 点赞
问题求助
设备证书问题
我的设备是iPod touch4 最近有通知说内置证书「suppose」马上要过期了。不知道大家是否遇到过 怎么解决的 谢谢🙏
#求助
3周前 · 253 浏览 · 13 评论 · 0 点赞
问题求助
关于oldtik的问题
oldtik最近是用不了了吗?双排模式下可以加载视频封面但点进去后就直接重播,再点一下就加载不出来了。这是服务端的问题还是我个人设备的问题?谢谢
#求助
2026-04-29 20:04 · 120 浏览 · 2 评论 · 2 点赞
发布的评论
90 条4s插卡怎么显示无信号啊
1周前 · 回复 小伙伴
地区感觉关系不大
大佬们,touch3和4怎么选啊
1周前 · 回复 刘灿阳
你要是只玩gta touch4可以 外加你的音乐 但要是还要再下别的软件那音乐是留不了的
4s插卡怎么显示无信号啊
1周前
应该要找老的卡吧 4g网他支持吗?
求助!!!
1周前
只有正版哦
大佬们,touch3和4怎么选啊
1周前
gta的话touch3只能玩ctw vicecity玩不了
大佬们,touch3和4怎么选啊
1周前
touch3系统最高5.1 touch4有6.1 能下更多软件 我正好两个都有 touch3贮存大可以用来专门存歌 4可以用来玩游戏装软件啥的
插件求助
1周前
iOS7以下可以下auxo
关于系统
1周前
12比10好 可以用微信
关于系统
1周前
我觉得挺好
为什么oldbli看视频会重启
1周前 · 回复 蛋黄
要登录是吗
上传的应用
0 个这个用户还没有公开上传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