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4s想登个微信最近在b站上刷到个教程还要搞Facebook 以前好像搞搞文件就能登 QQ卡登录还是太吃运气了 6系统的用户真越来越难了
出了违法吧
网上不一堆吗
Open GL ES要求版本官方是要求3.0的,4s也才2.0
那很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