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在去年那会儿,詹城市给我的iPhone 3GS刷入固件iPhoneOS 3.1.3时,把基带给刷废了... 目前的状况是进不去系统.... 而且我不知道是机子的问题还是我的问题, Dfu模式进不去,我以为是我的操作不对,然后我去试一下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