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um Section

问题求助

打开软件要登录App Store和密码

iPhone5,ios10.3.4,拼多多60买的,打开哪个软件都要显示登录Apple ID和密码,我自己用主力机在苹果官网从这个iPhone五上面登了个iPhone ID,进入软件之后输入这个上面的ID和密码还是没用,怎么办?

#求助
无我 2026-05-09 23:53 81 浏览 2 评论 0 点赞 最后回复 2026-05-15 20:15

个人中心的收藏只显示一页

如题

#反馈
小伙伴 2026-05-14 23:05 40 浏览 1 评论 0 点赞 最后回复 2026-05-15 17:10

下载的软件是黑的打不开

下了半天qq和游戏都打不开有没有大佬知道怎么办

#教程 #求助 #游戏
小伙伴 2026-05-14 23:25 59 浏览 1 评论 0 点赞 最后回复 2026-05-15 17:10

求助这个网站的使用方法

加入这个网站很久了刚买了个苹果5c系统是10.3.3的国航正版未破解的机器,遇到了下载软件打不开,打开了需要id但是输入后无法使用等问题,还有看来帖子软件中的越狱软件必须越狱手机用爱思助手软件必须电脑端下载的爱思助手用,还有个pp正版是什么...

#求助
小伙伴 2026-05-12 20:52 64 浏览 2 评论 0 点赞 最后回复 2026-05-13 23:38

网站下载好慢

每天是有高速流量限制吗 环境:win11 Firefox

#反馈
小伙伴 2026-05-13 20:47 48 浏览 1 评论 0 点赞 最后回复 2026-05-13 21:16

ios 15下载好后为啥打开是闪退

iPhone SE第一代iOS 15为什么下载好多软件?一打开就闪退?是兼容性的问题吗?

#求助
小伙伴 2026-05-13 21:16 30 浏览 0 评论 0 点赞

4sios6使用oldbili205版异常

4siOS6使用oldbili新版经常闪退和视频刷新异常,已经刷出的视频会标题和封面消失且无法点开,需要重新刷新,这是都有还是我的问题?

#反馈 #求助
小伙伴 2026-05-13 03:36 56 浏览 1 评论 0 点赞 最后回复 2026-05-13 08:56

风行视频不能用了

连打开都打不开了

#求助
小伙伴 2026-05-09 19:03 47 浏览 1 评论 0 点赞 最后回复 2026-05-12 12:58

个人正版要ID难道没办法了吗?

个人正版的ipa。打开后要ID卡ID也失效了。难道就没办法了吗?

#求助
小伙伴 2026-04-16 12:29 508 浏览 4 评论 2 点赞 最后回复 2026-05-11 21:49

软件进去后显示要登陆点取消就闪退

软件进去后显示要登陆点取消就闪退

#求助
小伙伴 2026-05-10 10:02 49 浏览 1 评论 0 点赞 最后回复 2026-05-11 20:09

Cydia炸了

求助各位大佬,发现Cydia一进去就显示网络异常什么的,该如何解决啊

#求助
一条咸鱼 2026-05-10 10:15 65 浏览 1 评论 0 点赞 最后回复 2026-05-11 20:09

ipad没有越狱不能使用越狱版软件吗?

ipad没有越狱不能使用越狱版软件吗?

#反馈 #资源 #求助 #ipa
道子 2026-05-05 23:41 95 浏览 4 评论 0 点赞 最后回复 2026-05-08 17:11

求助

下载的过程中软件都出现在桌面了 快下完桌面上它又自己消失了是怎么回事 这怎么办啊 苹果5s

#反馈 #资源 #教程 #求助 #游戏
小伙伴 2026-05-07 23:24 52 浏览 1 评论 0 点赞 最后回复 2026-05-08 12:35

完蛋了4s的home键失灵了😭

除了辅助触控还有什么解决办法

#求助
安吉丽娜 2026-05-07 15:37 72 浏览 1 评论 1 点赞 最后回复 2026-05-07 20:24

cydia闪退打不开了怎么办?

拿cydia下了个百度输入法后只要一打开就会闪退然后cydia就完全打不开了有没有大佬懂的怎么办啊

#反馈 #求助
hcclin 2026-05-05 18:39 40 浏览 1 评论 0 点赞 最后回复 2026-05-05 21:37

为什么

为什么我的金币快到1的时候就成0了

#教程 #求助
iOSIPA免费账号 2026-05-05 20:11 40 浏览 0 评论 1 点赞

怎么办

4s9.3.6系统怎么越狱

#教程 #求助
杨h h 2026-05-04 11:34 94 浏览 2 评论 0 点赞 最后回复 2026-05-05 00:18

互传怎么在新设备上下载

互传

#求助
小伙伴 2026-04-24 01:43 115 浏览 4 评论 1 点赞 最后回复 2026-05-04 23:48

关于oldtik的问题

oldtik最近是用不了了吗?双排模式下可以加载视频封面但点进去后就直接重播,再点一下就加载不出来了。这是服务端的问题还是我个人设备的问题?谢谢

#求助
Yueq28 2026-04-29 20:04 118 浏览 2 评论 2 点赞 最后回复 2026-05-04 21:41

闪退

iOS14下载完软件后打开就闪退怎么办,哪位大佬能帮帮我

#经验 #求助
小伙伴 2026-04-19 23:45 113 浏览 2 评论 1 点赞 最后回复 2026-05-03 15:23